开封市救助管理站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救助站 2021-11-18 0

11月18日上午,中共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637241001(1).png

会上,党支部书记侯俊强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1637241018(1).png

1637241038(1).png

会议指出,全站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把“两个确立”铭记于心,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做好年底收官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一要加强救助寻亲工作,减少滞留流浪乞讨人员;二要积极开展好“寒冬送温暖”专项行动,保障困难群体的基本权益;三要加强源头治理工作,减少回归家庭人员重复外出流浪,帮助有劳动能力的流浪乞讨人员就业;四要引导社会组织积极参与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服务活动,加强街面巡查和寻亲工作。各股室要围绕我站制定的2022年工作目标抓好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