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菊城文明社工志愿服务中心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参与我市抗洪灾后重建活动

2021-11-16 0

2021年11月12日,在开封市禹王台区三里堡街道办事处光明社区一楼会议室开展了“粤豫牵手,温暖光明社区抗洪灾后重建座谈会”,该项目由开封市菊城文明社工志愿服务中心牵手广东省河源市亮点志愿者服务中心、河源市源城区流动人口高新区互助会进行,为我市抗洪灾后重建提供专业的社会工作服务,为困难群众构建社会支持网络和恢复正常生活。

开封市禹王台区民政局副局长薛峰、禹王台区三里堡街道党工委纪委书记兼副主任易梦珂出席本次座谈会菊城文明社工理事长王拴丁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和参与2021年7.20尉氏县抗洪救灾情况,双方经过充分的沟通协商后,围绕困难家庭、部分街道无人保洁等相关问题为切入点,先易后难、由点及面,协助社区做好灾后重建服务。

座谈结束后,在薛峰副局长、易梦珂书记社区书记秦桂萍陪同下,他们一同深入部分困难家庭了解居民需求情况,为困难家庭送去棉被给困难群众带来了温暖和幸福。

菊城文明1_副本.jpg

菊城文明2_副本.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