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科积极参加民政部业务培训学习活动

2021-11-15 0

行政审批科在工作中十分重视业务学习,在业务量繁重的情况下,科长带领科室全体工作人员坚持每周的业务学习活动,并积极参加上级业务部门组织的学习活动。

11月2日,局领导和行政审批科全体同志到市局九楼会议室参加“全国民政局长培训班”的关于社会组织管理业务的培训,听取了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对社会组织管理业务的详细讲解,从全国社会组织的基本情况、社会组织的发展和成就、社会组织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挑战以及关于“十四五”期间对下步社会组织管理工作的安排和展望等方面认真学习了本职业务。

行政审批科全体工作人员在学习中一丝不苟、边学边记,并在11月9日科室周学习例会上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分章节、找重点、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不仅提高了对社会组织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本职业务知识,提升了业务水平,还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理清了下步社会组织管理工作的思路和展望,增强了业务自信,必将推动2022年我市社会组织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