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 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1-11-15 0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局党组精神,我院始终践行“一切为了老人孩子,为了老人孩子一切”的宗旨,主动履职履责,提前谋划部署,11月份以来,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保障我院老人孩子幸福温暖过冬。

寒冬已至,天气骤然变冷,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时刻心系市社会福利院的老人孩子,特别叮嘱天气寒冷要提前做好御寒工作,在她暖心的嘱托下,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始终将老人孩子冷暖放心上,无论衣食还是住行都安排妥当,做好冬季御寒准备。我院工作人员提前和供暖公司沟通供暖事宜并排查供暖设备是否正常使用,为老人及时送棉袄、棉鞋,为孩子穿棉衣、戴棉帽,为他们送牛奶、水果,增加营养......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以确保温暖过冬。“有党的关心,我们觉得很幸福、很温暖!”一位老人激动地说道。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取得实效夯实了基础。

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张瑞强调,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我院着眼当下,立足长远,建立为民办实事的常态机制,继续为老人孩子办实事、办好事、办暖心事,始终把老人孩子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努力让我院每位老人都拥有最美“夕阳红”,每个孩子都拥有幸福灿烂的童年!

微信截图_20211115093815.png


微信截图_20211115094239.png

微信截图_20211115094308.png

微信截图_20211115094333.png

微信截图_20211115094356.png

微信截图_20211115094415.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