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民政局党支部 组织收看《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节目

禹王台区民政局 2021-11-12 0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11月11日,禹王台区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由省委组织部与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第一期节目。

节目中,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田宪臣“7235510”这组数字通俗易懂地解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员干部们通过收看本次节目,纷纷表示要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深走心干实,贯穿工作始终。会议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的方方面面,不断增强群众的满意感、获得感。

支部书记李治安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高举旗帜,站位高远,指导性强,是一次激励人心、催人奋进的重要会议,我们要紧盯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汲取推动工作的奋进动力、创新活力和干事潜力,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和建设“两个确保”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担当作为。

支部委员郭沪光说: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立意深远,为河南省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基层工作人员,要强化理论武装,系统学习党代会精神,深化对省委决策重大意义的理解,切实提高对民政工作使命、宗旨的认识,努力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为建设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范伟东表示:作为基层党员,我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全面理解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将讲话中所提出的工作思路、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及工作任务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从大局出发,从细微着手,切实做好工作。

王玲丽说: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振奋人心,作为基层党员,我将进一步深刻学习党代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党员初心使命,压实工作责任,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中原更加出彩和国家富强贡献力量。

此次学习和热议使大家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智慧力量,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踏实奋进,务实工作,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通过观看学习,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拓创新,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为建设现代化河南增光添彩。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