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殡仪馆多举措力保秋冬季节安全生产

2021-11-12 0

近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全面提升职工的火灾防控和灭火救援能力,开封市殡仪馆多措并举,力保秋冬季节馆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工作例会强部署。为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市殡仪馆通过召开工作例会,学习传达上级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红线意识、对标整改,要对照日常台账梳理不足、即知即改、逐项落实;二是抓实不怠、确保平安,要严格践行馆内各项规定和要求、认真梳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薄弱环节;三是加强防范、警钟长鸣,以近期发生的典型案例为戒,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安全培训聚共识。市殡仪馆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每个环节、每个流程责任落实到人,通过常态化召开安全专题会议、消防安全培训以及消防安全演练,全面提升职工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的能力以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努力营造“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隐患排查促提升。馆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馆内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定期对馆内各类消防安全设施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同时针对馆内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以及职工食堂的食品安全、用气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逐项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做到立行整改,切实做好秋冬季节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避免各类安全意外事故发生。

DSC_9155_副本1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