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救助中心 2021-11-10 0

    为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迎接强化思想道德教育,提升文明素质修养,不断激发干部职工创建活力、工作活力和队伍活力,更好的迎接省文明办检查组检查,1110日,救助中心召开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上,救助中心副主任马保红领学了市民政局文明创建工作经验,指出中心文明创建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对当前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总结前一阶段经验教训,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文明创建的意义和内涵;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对标对表省级精神文明测评体系,修订完善中心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和考核办法,迅速行动,查找差距,狠抓问题整改和责任落实,全面落实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各项工作任务,提升中心整体文明程度,推进中心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