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工作 快乐生活 ——开封市殡仪馆举办冬季职工运动会

殡仪馆 2021-11-10 0

为了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激情,11月9日下午,开封市殡仪馆举办了以“健康工作,快乐生活”为主题的冬季职工运动会。

本次职工运动会共设置了6个竞赛项目,分别是:拔河比赛、跳绳、踢毽子、慢车骑行、托运乒乓球以及乒乓球单打比赛。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势在必得。

DSC_9230_副本.jpg

加油、加油,一二、一二……”运动会在激烈的拔河比赛中拉开序幕,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参赛队员团结一心、卯足劲头,个个斗志昂扬,紧握长绳,脚抵着脚,卯足劲,拼命往后拉。现场拉拉队员更是个个热情高涨,纷纷在旁加油助威,呐喊声、鼓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赛场已然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a05bfa7fe3989061277add5c0acdba63.jpg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每个项目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经过三个小时激烈角逐后,最终每个项目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职工运动会旨在把大家从日常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让大家彻底释放工作中的压力,享受生活的无限乐趣。广大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强健了体魄、放松了身心,而且更好地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团队、鼓舞了士气。大家一定会把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的团结一致、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去,齐心协力推动馆内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