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积极开展爱心助农活动

2021-11-09 0

10月30号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的同志接到受助者的电话,得知她因家中有特殊情况,地里的红薯无人销售,天气马上就要冷了,一地刨出来的红薯再不卖就要坏了......听到这个信息,毫不犹豫答应提供帮助,决不让农民兄弟辛辛苦苦种一季的红薯坏掉!这时又有一个求助电话打来,有老人种的红梨无人销售,老人着急愿意低价销售。

志愿者协会的同志接电话后,及时把助农销售的信息发到单位群和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各群,求助伙伴们爱心购买。信息发出后,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的秘书长邢俊娜妹妹第一个转钱要红薯和红梨,紧接着志愿者伙伴们也一个个开始订购,还有的提前转钱订购。老志愿者王根成老师抽时间也来帮助进行爱心销售。短短的几天,共销售红薯几千斤,红梨700斤,为农民解决了燃眉之急。当志愿者同志拿着销售款给她们送,她们十分感动连声说"谢谢,谢谢!"

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的帮扶活动会持续进行下去,志愿者伙伴们的爱心行动将继续为社会带来更多的温暖。

01_副本.png

00_副本.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