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锤炼鲜明政治品格——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召开11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华侨公墓 2021-11-08 0

为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8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锤炼鲜明政治品格”“5+N”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委员、副主任蔡庆如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杜刚诵读了《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经典篇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全体党员为郭珊珊、宋洁、钱艳峰过了集体政治生日,送上书籍作为政治生日礼物,三位同志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谈论了自己的生日感悟,周霞表示,希望他们能深刻领悟红色初心,强化宗旨意识,汲取前行力量,在为民服务中奉献自我。

随后,全体党员自觉交纳了党费,根据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办法,认真开展了自评与互评,周霞对10月份党员积分情况进行了通报。

周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指出人民群众是我们党的力量之源、胜利之本、执政之基。正因为有人民群众的支持和拥护,我们党一百年来,积极面对挫折困难,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敢于胜利,走过艰辛历程,取得伟大成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在寒衣节祭祀服务工作中,党员志愿服务队用实际行动为民服务办实事,做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在寒衣节期间,党员志愿服务队提前为群众考虑好一切问题,为了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多次修改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周密防控,保障群众的祭祀服务需求。哪里需要帮助,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祭祀群众使用智能手机不熟练,志愿者耐心指引群众注册、登陆、核验健康码和行程码;祭祀群众腿脚不便,志愿者立即上前,开通绿色服务通道,热情帮助推轮椅;祭祀群众因疫情防控要求而无法入园,志愿者就贴心代替他们到墓前敬献鲜花、表达哀思;祭祀群众携带宠物不便入园,志愿者就主动帮忙看领宠物;另外,志愿者为祭祀群众免费发放鲜花、提供绿豆水、急救药箱……群众都看在了眼里、暖在了心里,志愿者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了实际行动,生动展现了民政人可爱、担当的一面,让党旗高高飘扬在了民政服务第一线。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