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杨峰调研民政项目建设情况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 2021-11-08 0

       11月4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杨峰、领导杨杰和徐勇,督查局、民政局、卫健委、机关局、杏花营农场、金耀办事处及城投、经开公司领导、调研民政项目建设情况,共同参加调研。 

    杨峰主任一行首先来到市殡仪馆工地,市级公益性公墓工地,工地施工机械轰鸣,作业人员忙碌。杨峰主任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和工程存在问题。他指出:殡仪馆和公益性公墓是我市重点民生项目,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要聚集优势资源,拿出强力措施,克服困难,加快进度,坚决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之后,杨峰一行乘车来到城西街道养老综合体和金耀街道养老综合体。他指出:养老设施建设是市委、市政府重要工作,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要走在全市前列,要整个资源,加大资金投入,强力推进,加快进度,打造我市模范养老体。城乡一体化民政部门要高标准高规格谋划一批养老项目,强化监督,研究政策,搞好统筹,高质量完成任务。打造宜居、康养、幸福示范区。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