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 严格防控措施服务祭祀群众

社会事务科 2021-11-06 0

11月6日,寒衣节传统祭祀日的第二天,全市殡葬服务机构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协同公安部门、城管部门、志愿者组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维护入园祭祀秩序,为祭祀群众做好服务。

图片1.jpg

11月6日一大早,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带领社会事务科长李正勇及相关工作人员对全市殡葬服务机构的疫情防控落实及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每到一处,郭长周在向在岗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的同时,认真检查了验码、测温、登记、分流、错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个别机构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图片2_副本.jpg

他强调,全市殡葬服务机构必须立足于服务群众、方便群众的基础上,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每项措施落到实处,每个环节严之又严,每个细节细之又细。既要满足广大市民的祭祀需求,又要确保防控措施的严格落实。

图片3.jpg

图片4.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