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慈善总会向受灾民政对象发放陕西省慈善协会救助资金启动仪式

赵巧红 2021-11-03 0

11月3日下午,尉氏县慈善总会向受灾民政对象发放陕西省慈善协会救助资金启动仪式在庄头镇隆重举行。尉氏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刘四保、县民政局、庄头镇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10名受灾民政对象代表接受了捐赠,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刘四保做了讲话。据了解,本次救助项目救助金由陕西省慈善协会捐赠197.1万元,在防汛救灾最紧迫之时,在受灾群众急需帮助之际,陕西省慈善协会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无私奉献精神。为将该笔资金真正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把好事办好,充分尊重和体现陕西省慈善协会的意愿,做到专账管理、专人负责,确保专款专用,全部用于灾区,用于受灾群众。严格规范捐赠资金的安排使用程序,实行全过程跟踪管理,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捐赠资金安全、合规使用。尉氏县慈善总会及尉氏县受灾群众对陕西省慈善协会的善举表示忠心的感谢,并号召社会各界以陕西省慈善协会为榜样,伸出友爱之手,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3fde387a06b787f779e572b4ee1811e.jpg

9dcad30c8f88b5a0f8c52cf23289b5d.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