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总会办公室组织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

慈善总会办公室 2021-11-03 0

    针对全国新增多例本土新冠肺炎病例,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11月3日下午,市慈善总会办公室组织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一手抓业务,一手抓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紧紧围绕目前疫情形势,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防控工作。

 会议就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落实责任,强化工作实效,全体工作人员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以防疫工作为己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确保责任“不悬空”、工作“不掉链”;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加强来访人员防控检查工作,所有外来人员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做好登记,定期对公共区域进行清洁和消毒;三是严明防控措施,坚持非必要不离汴,避免前往人员密集、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严格外出报备制度,对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人员严肃追责。

微信图片_20211103162444 - 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