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学党史 悟思想”读书班

人事科 2021-11-03 0

11月2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史教育视频《一百堂党史课》中的第一节“革命理想高于天”、第二节“甘祖昌龚全珍夫妇”。人事科科长李海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社会主义改造的全面开展。

李红权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学党史的重要意义,接续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先烈们舍身忘我、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加深入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凝心聚力,坚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image.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