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副局长解正一行莅临市社会福利院调研指导工作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1-11-03 0

112日下午,带着对福利工作的关注和对“三无”老人与福利儿童的关爱,市财政局副局长解正与社保科科长姜秀花一行来到市社会福利院调研指导工作,市民政局副局长郭长周、规划财务科科长王芳及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张瑞陪同。

首先,张瑞向一行详细汇报了市福利院整体概况及福利园区的基本情况。随后解正一行前往智障部儿童部、老年部一线部室慰问与老人、孩子们亲密互动亲切交谈。解局长仔细聆听,认真了解孩子生活学习情况

对市社会福利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福利院再接再厉,始终牢记“一切为了老人孩子,为了老人孩子一切”的宗旨,用爱心做好民政兜底工作,让收养人员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与此同时,他表示市财政局将继续大力支持市社会福利院的发展建设,将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到位,让“三无”老人福利儿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让收养人员的生活更有品质、更为舒心、更加美好!

微信截图_20211103151655.png

微信截图_20211103151719.png

微信截图_20211103151730.png

微信截图_20211103151743.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