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争做时代开路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 2021-10-29 0

为学习贯彻中共开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勇做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为统领,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前行力量,2021年10月29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争做时代开路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围绕市委书记高建军同志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报告,展开热烈讨论,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政治思想觉悟,凝聚了锚定目标、躬身入局、一心一意谋发展的思想共识。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政治站位高,内容丰富,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开封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战略举措。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谈体会认识,表态度决心,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中共开封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擘画了开封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为下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这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毫不动摇坚持“16136”总体工作思路,积极响应高建军书记提出的“四个坚决做到”,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奋勇争做开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党员志愿者还深入北郊乡星云社区背街小巷开展城市清洁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城市文明创建,为建设和谐、幸福、美丽开封贡献力量。

DSC_3794.JPG

DSC_3848.JPG

助力社区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