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慈善总会办公室联合支部 持续开展党史学习

救助中心 2021-10-28 0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028日,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慈善总会办公室联合支部组织全体干部员工观看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联合支部集中观看了《863”计划》《和平与发展》《一国两制》,每一集都以历史故事的方式形象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救助中心慈善总会联合支部全体干部员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意识。

观看之后,联合支部党员 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