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总计597条 ┃ 待审1条 │ 待回复14
咨询信息
标题 公益捐发
受理编号 20230319256111
反馈类别 咨询
提问人
内容 同志您好,关于这个问题,曾在2月中旬询问过,但不知怎的,输入密码却无法访问,现在想重新操作一下。 我是个男生。儿时看见那些化疗的人,都变成了没有头发的光头,所以便想为她们捐献自己的头发。心里当然明白捐献头发的人,和假发的数量很多,但那终归不是自己的,自己当然想为这个社会出一份力。 目前我正在上高中,这个想法在小学就有了,也做出过尝试,但都被学校强制理发了。我不是说是为了追求外在美貌才去留的长发,我认为长发男生缺少阳刚之气,也看起来没有短发精神。所以留长发只是为了让那些化疗后的人心生喜悦。 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请同志给一些看法,或建议
提问时间 2023/3/19 17:30:56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已收悉。建议您现阶段心无旁骛,好好学习,考个好大学是现阶段最重要的事,上大学之后再留是可以的。
回复时间 2023/3/19 17:30:56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