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总计600条 ┃ 待审0条 │ 待回复13
咨询信息
标题 东信公馆养老院问题
受理编号 20221202737420
反馈类别 咨询
提问人
内容 你好,我是东信公馆的一名业主,19年购房,当时小区规划的北大门的一栋楼为宾馆,从今年开始开发商开始动工这栋楼,要装修为养老院,未得到小区全体业主的同意就开始装修,我想咨询东信公馆开发商是否取得了建造养老院的资质,因为业主要维护自己的利益,开发商的物业公司甚至放出停水停电的威胁来阻挠我们对自己利益的维护 无良物业处处让我们业主烦心 一门心思的对付我们业主 始终站在我们业主的对立面 然而养老院对我们小区会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和财产损失 业主的管理也向有关部门反馈但一直未能取得联系,我们该向哪个部门反馈此问题 能够得到解决的方案
提问时间 2022/12/2 21:12:17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您好,接到反映,我们立即联系了东信公馆开发商了解情况,经了解,东信公馆北门大楼已于2022年下半年由顺发公司购买,该公司作为产权所有人,计划将该楼打造成养老服务机构。目前,建养老机构属于其开发商的自由。按照养老服务机构审批流程,机构经消防部门验收合格、房屋安全鉴定合格后,持工商营业执照或民办非企业登记证,到区民政局养老科进行养老机构备案手续即可。
回复时间 2022/12/6 10:17:07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