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总计591条 ┃ 待审0条 │ 待回复12
咨询信息
标题 明伦街丧事扰民
受理编号 20200127323257
反馈类别 投诉
提问人 买世琦
内容 2020年1月27日,顺河回族区明伦街六号楼(中国邮政对面),丧事大办,烧纸、游街,大功率音响最大音量放音乐、唱歌、吹唢呐、敲鼓。报警说管不了。那么谁能管?民政局的殡葬条例执行单位是谁?移风易俗的丧葬部分哪个单位管?丧葬扰民谁管?
提问时间 2020/1/27 20:15:24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依据《开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封市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汴政办[2018]79号)文件,公安部门职责:依法查处丧事活动中妨害公共秩序、危害公共安全、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等违反治安管理和交通管理等违法行为。丧事大操大办可举报至市殡葬管理所,举报电话:2595492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此类人员聚集事件可依据属地管理原则反映至属地政府部门。
回复时间 2020/2/4 20:15:24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