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总计591条 ┃ 待审0条 │ 待回复12
咨询信息
标题 维也纳森林改名问题
受理编号 20211208584207
反馈类别 投诉
提问人 娄先生
内容 我是龙亭区维也纳森林小区业主,针对小区改名 有几点疑问:1、改名是要业主们参与重新小区名字的,为啥我们小区的名字是直接确定的?2、小区公告栏有个改名字的公示,这个公示文件盖了好几个单位的章,文件名字是公示,但内容确实通告的内容,公示基本的规范是要有公示时间、有投诉电话,但小区张贴的公示却都没有,这个公示行文错误。3、改名及公示,违背了业主参与的权力,没有和我们商量,直接定名字,而且不给有意见的机会。4、小区本来在片区还算不错的从环境到人文,但给我们的名字却像个安置房的名字。希望领导体察民情,用我们大部分业主都同意的:悦. 森林 这个名字。
提问时间 2021/12/8 14:22:48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相关问题以电联解决,感谢您对民政工作的支持。
回复时间 2021/12/8 14:22:48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