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总计596条 ┃ 待审2条 │ 待回复14
咨询信息
标题 关于无法预约3月14日结婚登记的投诉
受理编号 20210310810740
反馈类别 投诉
提问人 郝先生
内容 开封民政局2021年3月14日发布《关于3月14日加班办理结婚登记的通知》,相关留有网络预约和电话预约两种方式,网络预约平台根本无法正常运行,电话预约所留电话多次拨打均无人接听或是打不进去。请问这就是全心全息服务人民的态度和方式吗?还是说出个文件上面看到了就行,对上不对下,下面执不执行无所谓?
提问时间 2021/3/10 8:56:48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已收悉。为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结婚登记需求,市民政局研究决定,2021年3月14日(周日),全市各婚姻登记机关采取预约服务的方式为有需求的新人加班办理结婚登记。各县区婚姻登记机关已按照要求维护预约系统,预约平台运行正常,建议您使用IE浏览器或谷歌浏览器登陆,由于拨打电话咨询人员较多,您可选择其他时间段进行电话预约。感谢您对开封民政工作的支持!回复部门:开封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
回复时间 2021/3/11 8:56:48
To Top